close

哎呀~這個題目~我醞釀了~一陣子~之前一直想把美式風格與水墨風格做混合都一直不成功~終於這次讓我有點心得

X-man 金鋼狼

~一直拿著~我的小黑面相(是毛筆)~練著我的筆法不打稿練法~其實可以進步很神速

~不過還是得要有東西可參考~前陣子一直空想著畫~偏偏我又很愛美系的X-MAN~尤其金鋼狼這腳色~

~很有個性~感覺又有點~亦正亦邪~只能用酷斃了來形容~ㄟ別給我翹蓮花指阿

 X-man 金鋼狼

 ~獨眼龍~我自己給他偷偷小改~感覺他只會用眼睛放輻射遜掉~我給他加裝一套輻導線裝備當他不用眼就槍吧?不過這樣還叫~獨眼龍嗎?哈哈~亂搞~亂搞~亂亂搞

X-man 獨眼龍

 ~羅煞~太可惜~你這麼年輕就有少年白~不過找你當我女友應該是找死吧

X-man 羅煞 

 雷后~黑人不知道為什麼~雷后會是黑人~我沒種族歧視只是覺得這腳色很尷尬~要強不強要若不弱

 X-man 雷后

 哎呀我其實畫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畫誰~就很有FU的在畫~只覺得紫光閃閃~是後來才知道她叫震波女

X-man 震波女

其實有時候開發些新的東西很好玩

不過要常常面臨失敗

跟花時間嘗試

好下次有空在多嘗試點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