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混合001s.jpg 

 

~有段時間沒碎念~

 

~其實是有點懶~

 

~不過還是一直不停原本的動作~

 

~原本做的事~

 

~只是懶的碎嘴~

 

人物 

 

~不過近期還真的沒什麼靈感~

 

~腦子有點放空~

 

~肯定是上次小宇宙用太多~

 

~元氣有受損~

 

~題材~其實還真是讓人傷腦筋的一件事~

 

~不知道自己該走哪種路線~加上技巧還沒很熟練~

 

~雖然已經開始適應~

 

~還是覺得風格真是個難題~

 

蝶妖 

 

~不過又說回來~

 

~要轉換手繪到電繪上真的要下一些功夫跟時間~

 

~相信很多喜歡畫圖的人應該都有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吧~

 

~沒遇到比表示你粉有天份~

 

~不過東西真的要一口氣消化~真的很ㄍㄧㄥ~

 

~ㄚ偏偏我又不是唸啥數位媒體~

 

~所以我就只能一步一腳印的來~勒~說~

 

刺客 

 

~人生真的不能沒有目標~

 

~也許有些事情真的要去完成就需要用代價來換~

 

~但至少是快樂的~加上自己覺得有值得這麼做~

 

~因為沒毅力沒堅持就真的會半途而廢~

 

~所以真的青春就是無敵的呀~

 

場景天空城(2) 

 

~哈哈每次碎嘴~都跟圖無關的事一堆~

 

~有興趣就會想做下去~這點倒是很重要~

 

~可能以前唸書時畫圖養成的壞習慣~

 

~就快要跳牆~跳腳的狀態~下去畫一張圖~

 

~如果有時候圖畫大一點真的就是畫到天亮直接上班去~

 

~好ㄍㄧㄥ唷~現在不敢亂這樣弄~有點年紀哩~

 

~但也沒辦法半工半讀的後果的確是如此~

 

山景(1) 

 

~好勒好哩~

 

~碎的太悶~

 

~下次來聊點別的好了~

 

~我看來碎一下構圖好了~

 

~因為到現在我還是覺得~構圖~比~畫~難

 

~其中~一直讓我覺得~超級狠的兩位人物~

 

~一個是達文西~

 

~一個是達利~

 

~都有達ㄟ~

 

~我看就留到下次來分享一下好勒~

 

~碎碎~會停不了~

 

~ㄚ看到這你愛睏了沒~

 

~阿~愛睏~就今天就到這勒~

 

~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